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唐家人的

权威信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中心 > 综合
视频简介
《逃跑的丈夫》——大爱无疆,记四川简阳唐立朝
  • 拍摄: 《人生》栏目组
  • 时间: 2009年
  • 观看:
  • 分享:

 

播放地址
视频简介

唐立朝原本是一名英语老师,结婚后与妻子一直过着幸福快乐的“两人世界”。在一个很偶然的机缘下,他们在路边捡拾了一个小女孩,为了养活这个女孩,他的妻子瞒着他,打掉了自己四个月的孩子,一心一意经管起这个捡来的女孩。十年时间一晃而过,可以说,这十年是他们最幸福的十年,爱的潮水一直在这个三口之家激荡涌流,奔突汹涌。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在去年的一次体检中,他们突然得知孩子患有淋巴癌,需要巨额费用维持治疗。从此,阴郁和愁云笼罩在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上空,为了给孩子看病,两年间,他们花费近四十万元给孩子治病,家里是债台高筑,举步维艰。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身为人父的唐立朝却忽然“逃跑”了,一夜之间“人间蒸发”了。他的妻子找他找到心灰意冷,并多次到唐立朝家里打闹……唉。当着亿万观众的面,唐妻的眼泪、委屈、困惑、无奈让所有人为之动容、垂泪哀叹。包括主持人在内,大家都在指责和怒骂这个无情无义的“逃跑”之人。
节目播报前夕,经过贵州电视台工作人员的多方打听和努力找寻,他们终于找到了这个让人既恼怒又愤慨的“逃跑”之人。当唐立朝和其大姐忽然出现在节目现场时,其妻指控不住情绪上前拷打,主持人迫不及待地追问唐立朝为什么要逃跑,为什么早不逃晚不逃偏偏在这个时候逃,逃跑时想没想过自己作为人夫人父的责任和义务等等。面对所有人的指责,唐立朝羞愧难当,只是用“无可奉告”迎击着大家的追问。孩子跑到现场,抱着父亲的腿,哭着喊着“想见爸爸一面”,哭喊着她“想爸爸”……煽情的场面,煽情的话语,让现场所有人都落下了煽情的热泪。然而,唐立朝却一把甩开女儿,极其愤怒地说,“你不是我亲生的,我不认你……”现场的所有的人,包括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都愤怒了!谈话节目现场顿时窒息了,凝固了,大家的心也冰凉了……
在来自方方面面、重重压力的强迫下,唐立朝的大姐实在强忍不住心里的委屈了,面对镜头,她一把拿下唐立朝的帽子,又扯下了他的假发,哭诉道:“他已经到了肺癌晚期”,一语惊住全场人。主持人停止了喋喋不休的絮叨,现场观众屏住了呼吸静观事态变化,唐立朝的妻子一下扑到丈夫怀里当场哭晕过去,女儿抱着爸爸泣不成声,撕心裂肺……唐立朝的姐姐最后终于说出了事实真相:“唐立朝在发现自己得肺癌之后,没有跟任何人说,只身离开。他顶着病痛的折磨,四处借钱,路边要饭,一百二百的偷偷往家门缝里送……”
多好的丈夫多好的父亲多么伟大的一个男人又是多么可怜的一个家庭!刚开始一直不明白唐立朝为什么要离开家,甚至一直是带有色眼镜看他的,以为他不负责任。直到他姐姐一把扯下他的假发套,露出他化疗后的光头的那一刹那,现场的主持人和嘉宾、观众都潸然泪下,夫妻二人为了收养的孩子,舍弃了自己的亲生骨肉,为了给养女看病把家里所有的积蓄都用了,而他也是肺癌晚期了。为了挽救养女生命和不让爱人再次受到打击他自己隐瞒了病情,到处乞讨,把乞讨的钱让他大姐偷偷的放到他家里。

热门视频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

网站简介 | 发展历程 | 联系我们 | 广告招商 | 发展及慈善基金 | 我要投稿

地址:中国 四川 成都. 站长:唐勇 客服QQ:83699863 . 交流群:41675566 投稿邮箱:service@cntang.org

Copyright © 2006-2015 中华唐氏网. All Rights Reserved.蜀ICP备05000303号-1

本网声明: 内容源于网络及各宗亲投稿 版权归作者所有 如无意中涉及侵权或含有非法 不健康内容 请及时联系我们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改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