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唐家人的

权威信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各地动态

四川省唐氏文化研究会达州市分会-举行通川区成立筹备会

 2018年2月2日,虽是春寒料峭,寒气袭人,但中华传统节日——春节的氛围已是日渐甚浓。yCq中华唐氏网

        在农历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四川省唐氏文化研究会达州市分会在达州市老年协会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达州市通川区分会成立的筹备会。省会领导唐华斌、唐恭春、唐祖论、唐伯侯以及达州市分会唐本亮、唐天均、唐列军、唐思华、唐健等宗亲参加了筹委会,省会会长唐华斌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由达州市分会会长唐本亮主持。
 
        首先,唐本亮会长介绍了参会人员,宣布了会议主要议程:推选通川区唐氏分会筹委会主任人选及其对通川区分会成立相关筹备工作建言献策。
唐本亮会长说:我们达州市7个县市区,目前只有通川区还未成立唐氏分会,这个事情,我们市分会很重视,多次找相关人员谈话、了解、推荐合适人员,想在2018年成立通川区分会。现在,时机已经成熟,我隆重地向大家介绍达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分校校长唐华彪宗亲,并提议他作为通川区分会筹委会主任人选。
 
        接着,唐华彪宗亲做了自我介绍。他是达川区铁山人氏,本科毕业,研究生肄业,多年从事教育工作,现任达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分校校长。热爱家族事业,愿意为家族事业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并表示为组建通川区唐氏分会尽其所能做出自己的贡献。
 
        唐本亮会长说:我们通过多方考察、了解,唐华彪宗亲在单位里党性强,业务能力高,当过一把手,有领导经验;在家族里威望高、贡献大、参与意识强。因此,我们市分会认为:唐华彪宗亲有能力、有魄力,是担任通川区唐氏分会筹委会主任的恰当人选。与会宗亲一致赞同:由唐华彪宗亲担任通川区唐氏分会筹委会主任,负责组建通川区唐氏分会的相关工作。随后,大家对通川区唐氏分会成立的筹备工作纷纷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省会会长唐华斌宗亲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赞扬了四川省唐氏文化研究会达州分会这几年所做的工作,并对成立通川区分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他说:“中华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借此机会,我代表四川省唐氏文化研究会向全川乃至全国唐氏宗亲拜年,祝愿大家新春吉祥,节日愉快,狗年发大财!祝愿我们伟大的唐氏家族:人丁兴旺,家大业大,福泽万世!”
 
编撰:唐  健
审稿:唐本亮

文章导航条
  • 分享到:
  • 分享功能关闭
共有条评论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

中华唐氏网官方微博

中华唐氏网

欢迎关注我们公众微信二维码

图片新闻

网站基金明细

更多 >> 
    SQL Error: SELECT * FROM `chinatangclub`.`pre_forum_thread` where fid=6 and typeid=20 ORDER BY `pre_forum_thread`.`tid` DESC limit 11

点击排行

更多 >> 

网站简介 | 发展历程 | 联系我们 | 广告招商 | 发展及慈善基金 | 我要投稿

地址:中国 四川 成都. 站长:唐勇 客服QQ:83699863 . 交流群:41675566 投稿邮箱:service@cntang.org

Copyright © 2006-2015 中华唐氏网. All Rights Reserved.蜀ICP备05000303号-1

本网声明: 内容源于网络及各宗亲投稿 版权归作者所有 如无意中涉及侵权或含有非法 不健康内容 请及时联系我们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改正!谢谢!